踢足球也開賣速食!「梅西漢堡」將全球上市

巴黎聖日耳曼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,球場外也有不少投資事業,梅西最近和知名餐廳合作,將推出「梅西漢堡」,一份售價台幣330元,從研發到食材的挑選,都由梅西親自參與,這個有濃濃梅西風格的漢堡,預計3月份在全球同步上市。

更多新聞: 踢鐵板!投資客陽台改違建 鄰居投訴揭不法 市府:全得拆

這不是麥當勞叔叔,而是梅西叔叔,足球超級巨星梅西,現在又將他業外的投資領域觸及到酒店和餐廳,他在入股六間連鎖集團酒店後,繼續和知名連鎖美式餐廳硬石餐廳合作,將推出「梅西漢堡」,一份售價12.95美元,約合台幣330元。

餐廳營運副總裁派羅表示,「我們在這裡談論梅西漢堡的推出,這是我們餐廳舉辦活動的下一步,從去年開始推出獨家商品系列,現在我們提供這種獨特的梅西漢堡。」

梅西漢堡內容包括兩片牛肉餅,一個太陽蛋,紅洋蔥,烤香腸,乾酪,西紅柿和生菜,搭配獨特醬汁組合而成,漢堡的內容是由梅西和研發小組經過多次討論和試吃後,最後才底定,有著十足梅西熱愛的漢堡風味在裡面。

踢足球也開賣速 「梅西漢堡」將全球上市

派羅說明,「梅西和他的團隊在選擇食材方面,非常的投入心力,他和他的團隊對這個漢堡,進行了好幾次的調配,直到我們找到他們團隊,認可的完美配方。」

踢足球也開賣速 「梅西漢堡」將全球上市

梅西漢堡預計先從佛羅里達的硬石餐廳開始試賣,預計在3月份全球同步上市,硬石餐廳表示希望藉由梅西漢堡的推出,來改變普羅大眾對於一般漢堡的印象,帶給大家真正好吃又美味的漢堡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腿隊宣傳新視覺 札幌車站放4000張「BIG BOSS」名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