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!撞斃三輪車買菜婦 肇逃駕駛到案酒測值0.46

彰化鹿港鎮一名79歲婦人,今天(25日)清晨騎三輪車出門買菜,剛穿越彰鹿路一處十字路口時,被自小客車高速撞飛,當場死亡,肇事駕駛,第一時間冷血逃逸,直到中午才主動到案。肇事駕駛是25歲的蘇姓男子,疑似跟朋友徹夜喝通宵,清晨開媽媽的車返家途中撞死人,案發後6小時,酒測值竟還高達0.46。

更多新聞: 年節採購人潮掩護 天酒賭場藏身傳統市場

紅色自小客車,鏡頭前快到像陣風,但幾秒後出事了。

撞擊聲好幾連發,因為他直接撞上,橫越路口的這台三輪鐵馬,車身刮地還擦出火花,噴飛到10米遠的對街,騎車的是名79歲婦人,被彈飛老高後重摔落地,當場身亡,沒想到肇事駕駛,只減速閃了雙黃燈沒停車,隨後揚長而去,肇事逃逸。

又是酒駕!撞斃三輪車買菜婦 肇逃駕駛到案酒測值0.46

目擊民眾指出,「被撞到後(彈飛)到那邊,她是我們村莊的人嫁出去了,(她早上要去哪)要去買菜啦。」

車禍現場,在彰化鹿港鎮的彰鹿路、東崎一巷口,25日清晨6點多,婦人早起騎三輪車出門買菜,剛橫越路口到一半,就飛來橫禍,肇事駕駛不顧被害人死活,惡劣逃逸,監視器下犯行全都錄,嫌犯自知法網難逃,在家人勸說下,6小時後投案,酒測值還高達0.46。

又是酒駕!撞斃三輪車買菜婦 肇逃駕駛到案酒測值0.46

鹿港警分局長郭志豪說,「經我們警方酒測超過刑法標準,他自稱因為害怕,所以才離開現場。」

警方追查,這名25歲蘇姓男子,疑似24日晚間,跟朋友聚餐喝酒,跨夜通宵,隔日凌晨開著媽媽的紅色轎車,泥醉酒駕肇逃,年關前,害無辜老婦人橫死輪下,肇事者該負的刑責難免,卻要痛失親人的家屬情何以堪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使命必達?國道驚見外送員騎機車「飆速」 變換車道沒在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