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怪男突強拉女童 民眾緊急制止 家人嚇壞急報案

高雄捷運後驛站,週二(1月25日)早上10點多,傳出有一名詭異的男子,看到老婦人帶著兩個孫女坐在捷運站外,竟然試圖出手要拉走其中一名小女童,幸好當時有民眾見義勇為幫忙制止,男子迅速跑走,不過女童飽受驚嚇,家人嚇得連忙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起14天旗津防疫加嚴! 陳其邁:停辦婚宴、廟會、教會

重回案發現場,捷運站旁就是菜市場,男子光天化日就犯案,讓被害人飽受驚嚇,據了解,當時老婦人帶孫女從仁武出門,搭捷運到後驛站,坐在2號出口外稍作休息,男子趁隙想伸手拉走女童,幸好一名路過婦人見狀幫忙阻止,男子嚇得落荒而逃,而被害人則是連忙到警局報案。

高雄怪男突強拉女童 民眾緊急制止 家人嚇壞急報案

民眾認為,「很恐怖啊,尤其快過年了,像我小朋友都一定要先牽著,因為現在社會新聞滿可怕的。」

民眾聽了也覺得可怕,小朋友抓緊緊,就怕詭異男子又出現,根據被害人描述,這名男子年約40~50歲,身穿紅色外套、身材略胖,案發後往南方,高雄車站的方向逃逸,警方也趕緊調畫面,要找到這名男子。

高雄怪男突強拉女童 民眾緊急制止 家人嚇壞急報案

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長 周晏立說明,「警方受理報案到達現場查看,經調閱監視器,已經鎖定乙名嫌犯。」

只是年關將近,民眾難免憂心詭異男子的企圖為何,女童家人痛罵歹徒太可惡,就盼盡早抓到人,讓大家都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節採購人潮掩護 天酒賭場藏身傳統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