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和鋼鐵創立一甲子 歡喜迎新春 –耐震要「鋼」好

2022年伊始,東和鋼鐵即將邁入成立60周年的里程碑,從五金買賣到廢鐵拆船,再轉型鋼筋、型鋼製造銷售,到台灣耐震鋼材的領導品牌,東和鋼鐵60年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深耕成長,深知「有土斯有財,有財斯有家」,而鋼材是建築物的骨幹,安全的鋼材才會有安全的家。所以2014年開始透過媒體與廣告,推廣建築耐震的觀念,也獲得各界的認同與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3M攜手胸腔科醫師 教你三步驟讀懂空氣品質

 1994 美國加州北嶺大地震(Northridge earthquake),1995日本阪神大地震之後,經過全球專家研究,發現以往普遍使用的傳統鋼材並無法滿足建築物耐震之需求,甚至可以說並未考量到建築物的耐震性。台灣與日本因為地處地震帶,對鋼材防震的需求更是殷切。因此,日本政府經多方研究後,明確訂定SN鋼材是唯一符合耐震需求的建築鋼材。

東和鋼鐵躋身台灣鋼鐵業之大廠,深知推廣耐震觀念是身為台灣鋼鐵企業責無旁貸的企業社會責任,自2012年開始自行吸收SN鋼材材質額外的成本,以平價提供消費者唯一符合耐震設計需求的SN鋼材,至今屆滿十年,未來也將持續以提升國內建築用鋼品質為目標,反饋給台灣的消費者,提供安全耐震的優質鋼材。

東和鋼鐵也長期致力於推廣耐震觀念教育,是目前台灣絕無僅有以廣告傳達耐震觀念的鋼鐵企業,持續多年投資廣告推廣耐震鋼材,企圖藉媒體與廣告喚起台灣民眾意識到耐震鋼材的重要性,打造傳統產業創新典範。

鋼材的選擇與建築物的安全息息相關,為保障每個家庭的住家安全及財產,東和鋼鐵自2014年開始每年推出廣告提醒消費者,希望以潛移默化的方式,將耐震觀念深植民眾心中。

2022年東和鋼鐵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溫馨的廣告短片,以深入淺出、易懂、好記的口條:「鋼好,要耐震」、「耐震,要鋼好」,讓消費者能琅琅上口,讓優質鋼材的觀念深入人心,也提醒國人,耐震是建築的首要條件,只有安全的家,才有安定的心。「耐震,從選擇SN鋼材開始」。

東和鋼鐵2022電視廣告 耐震篇  https://youtu.be/nCyaHgR86Bk

東和鋼鐵2022電視廣告 鋼好篇 https://youtu.be/UFPNdAaG0_M

更多新聞: 友善照顧「讓艾喘息」!AROMASE艾瑪絲號召企業成立照顧者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