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本季脫胎換骨 3分球轟垮公鹿居東區第3

NBA上一季戰績一蹋糊塗,只有22勝50敗的騎士隊,本季脫胎換骨,今天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公鹿隊,騎士全隊砍進19記3分球,轟垮對手,終場115:99獲勝,最近9場比賽拿下8勝,戰績30勝19敗,高居東區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前空翻同時吸杯水!德國體操三人組寫世界紀錄 兩分鐘內接力挑戰

GiannisAntetokounmpo,字母哥領軍的公鹿,去年12月曾兩度在主場擊敗騎士,公鹿要尋求本季3連勝騎士,字母哥得到全場最高26分,抓下9個籃板,但也發生7次失誤。球賽主播說,「亞尼斯在底線出手投進。」

第一節公鹿35比26領先9分,但現在的騎士,已經不一樣了,第二節馬上逆轉了戰局,兩隊一陣兵荒馬亂,失誤連連。球賽主播說,「傳給歐斯曼迪文千佐手太快掉球,必須有人跳出來騎士首度領先。」

老將KevinLove砍進3分球,替補拿下全隊最高25分,騎士也反超比數,這一節打出39:22的比分,奠定勝利基礎,騎士全隊砍進19個3分球,讓公鹿無力招架,終場騎士115:99獲勝,最近9場比賽贏得8勝,戰績高居東區第三,公鹿隊全隊19次失誤,送給對手31分,也中止3連勝,賽後字母哥一邊吃炸雞一邊受訪。

記者vs.公鹿隊球星字母哥:「(你怎麼看今晚)我們很爛打很糟糕,他們投進很多球打得很好,他們比我們打更好。」再來看獨行俠在客場挑戰拓荒者,就看LukaDoncic一個人表演,得分籃板助攻樣樣來,展現全能身手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又是精彩傳球尼利基納砍3分球,盧卡已經9次助攻了。」上半場獨行俠只領先9分,下半場加強火力,繼續拉開差距,Doncic得到15分,送出15次助攻,抓下10個籃板,演出本季第6次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42次,繼續隊史紀錄往上推,終場,獨行俠132:112大勝拓荒者20分,暫居西區第5。

(民視新/聞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種挑戰你有見過? 前空翻同時吸水杯的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