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帶隊稽查 揪自主管理者偷跑酒店

年節將至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7日晚間,前往東區的酒店和夜店展開春安稽查,親自進到包廂,要查消費民眾是否都有攜帶疫苗接種證明,及業者有沒有落實防疫措施。這麼一查,還真的發現有一名酒客,正在"自主健康管理期間",卻違規上酒店,立刻被衛生局帶走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一鏡到底舞青春!嘉義16間高校生街舞片 跳《高山青》秀城市3景

直擊酒店包廂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年前展開春安稽查,要看八大行業,有沒有落實查核酒客的小黃卡。臨檢碰上支持者,讓黃珊珊臉上露出笑容,但接著她可就笑不出來,因為這麼一查,還真的發現有「自主健康管理」期間的民眾,違規上酒店。

黃珊珊帶隊稽查 揪自主管理者偷跑酒店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剛剛查到一個居檢的,他是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第三個7,所以他是不可以來公共場所的,這個部份我們會依法裁處,業者的話他沒辦法判斷,但是這個人是自己的行為,要自己負責。」

針對違規民眾直接開罰!年節將至,碰上本土疫情延燒,就怕防疫不確實會形成破口,黃珊珊週四晚間走訪酒店和夜店,除了要確定工作人員都施打兩劑疫苗、消費者入場也得完成實聯制,卻發現業者竟然在黃珊珊抵達前,才急忙要黏貼「實聯制」QRcode。

黃珊珊帶隊稽查 揪自主管理者偷跑酒店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醒帶隊官,「你要常常來喔,沒事就來走一走看看,如果他有這樣的情況就是違規喔。」

每個防疫環節都不能馬虎,畢竟北市近期有不少確診者足跡,市府急尋3055人採檢,截至27日晚間還沒出現新的陽性個案。

黃珊珊帶隊稽查 揪自主管理者偷跑酒店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昨天因為足跡比較多,確實要花一些時間去查,我們能夠控制的範圍能查到的,我們的同仁都是一個一個打電話,等到報告明天(28日)早上就會統一跟大家回報。」

一一檢視業者的消防設備是否合格,從防疫到公安全都要查,防止這些娛樂場所在過年期間出任何差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盟更新高端編碼 出國者須重載「數位疫苗護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