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爆全武行 警官慘遭4人亂拳狂毆

真的好大膽,竟然連警察都敢打!嘉義市一名張姓警官,上班途中疑似與民眾發生行車糾紛,遭到對方撂人毆打成傷。張姓警官事後不願提告,一度被傳成是警方被黑道毆打,市警局展開調查,也認為應該不是單純的行車糾紛,已經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假投資詐財8千萬 再利用虛擬貨幣匯兌洗錢

目擊民眾指證歷歷,就在嘉義市保安四街大馬路上,發生鬥毆事件,其中一方還是一名警官。

行車糾紛爆全武行 警官慘遭4人亂拳狂毆
目擊民眾說,「後來知道被打的那個是警官,讓我也嚇了一跳。」

嘉義市警察局副局長黃益三說,「我們的一位同仁跟對方的一個人,因為在這個所謂的行車糾紛的過程裏面,對方又陸續叫了其他的同夥他的朋友,到達最後這個保定(應為安)四街這個地方。」

嘉義市張姓官警開車上班途中,與23歲胡姓駕駛發生行車糾紛,原本只是一對一,對方後來叫了三名友人前來助陣,把張姓警官打傷。張姓警官受傷之後仍然到警局上班,並且不對對方提告,後來事情被傳成警察遭黑道毆打,顏面無光。

行車糾紛爆全武行 警官慘遭4人亂拳狂毆
目擊民眾說,「聽說是有流血,七八個打一個拿棍棒。」

嘉義市警察局副局長黃益三說,「雙方都不知道對方的身分也都不認識,對方用徒手 沒有持刀或者木棍,了解以後並不是一般的行車糾紛這麼簡單,我們已經依法函送偵辦沒有吃案的情形。」

從人數,到有沒有拿棍棒打,目擊民眾的說法與警方調查的都不同。到底當事人有沒有保留,或另有隱情,警方將持續追查,同時已依聚眾鬥毆將動手的四人函送法辦,由檢察官來釐清衝突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誣告羅淑蕾侵占莫拉克賑災款 女會計師遭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