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左膝不適缺席 湖人客場不敵七六人

NBA的戰況,飽受傷兵困擾的湖人隊,好不容易盼到大個子戴維斯(Davis)傷癒歸隊,但今天賽前突然宣布,詹皇(LeBronJames)左膝有些不舒服,無法在客場,對七六人隊的比賽上場,結果湖人最終也以87:105輸球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職棒大聯盟 找前英足聯球員跨界挑戰

賽前90分鐘,湖人突然宣布,LeBronJames左膝有些不舒服,因此無法出賽,將每日觀察狀況,這場對七六人的比賽,JoelEmbiid和傷癒復出第二場的AnthonyDavis,籃下大對決,第一節Embiid贏了,但Davis也不甘示弱。

AD在第二節回敬一記爆扣,第一節落後10分的湖人,第二節慢慢追回失分,但Embiid籃下單打AD,左晃右晃之後,單手猛扣得分,又拉開9分差距,穩定了軍心,七六人上半場6分領先,第三節一開始,是湖人最接近的時刻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蒙克傳出來戴維斯大空擋。」

一度只差2分,雖然AD有31分12籃板4火鍋,但仍無法填補詹皇缺席的黑洞,看似有希望的湖人,很快又陷入第三節得分荒,整節僅得20分,被七六人拉開20分的差距,無力回天,Embiid得到26分,抓下9個籃板還有7次助攻,最終105:87大勝18分,輸球的湖人,勝率又跌破5成,老將甜瓜CarmeloAnthony,還因為主場球迷,在場邊的冷嘲熱諷,動了肝火,結果兩位球迷也被警衛請出球場,星期五只有兩場比賽,再來看勇士浪花兄弟,在主場迎戰灰狼。

球賽主播表示,「史蒂芬從很外圍出手投進3分球。」

微笑的殺手,StephenCurry,3分球投10中6,得到勇士最高29分,灰狼中鋒Karl-AnthonyTowns,來一記小勾射得分,雖然他拿下全場最高31分,但Curry的手感,實在太火燙,怎麼投都進。

咖哩不僅投進,還造成灰狼犯規,連拿3分,在第三節拉開5分領先差距,這一節勇士打出38:20的比分,鎖定勝利,除了Curry之外,浪花弟KlayThompson,也砍進5個3分球得到23分,終場勇士124:115擊敗灰狼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冬奧奪金希望 混血美女谷愛凌目標三獎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