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仍是家人」 黃曉明 Angelababy證實離婚

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不過兩人近年卻屢傳婚變,雙方都沒證實,直到今(28日)天,兩人一同透過微博發文,寫下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」,正式宣告兩人婚姻畫下句點,並透過工作室發聲明,表示雙方已經辦完手續,未來會共同扶養小孩。

更多新聞: 紫南宮周邊大停電 求財還金被迫停擺

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,2015年攜手走上紅地毯,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,羨煞眾人。婚後兩人育有一子,但6年婚姻驚爆畫下句點。

夫妻兩人,28日同步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」,並互相標記對方,正式宣告離婚,隨後兩人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,證實已經和平分開,並辦妥相關手續,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,而為了保護雙方家人,將不再對此回應。

「未來仍是家人」 黃曉明 Angelababy證實離婚

藝人黃曉明說,「很難得碰到這樣子一個姑娘,這輩子注定就是她了,不可能還會有另外一個人,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就像,剛剛認識的時候那樣子,一直愛下去我特別堅信,很難找到比她更好的人,這輩子不可能了。」

曾經說的天長地久,如今聽來格外諷刺。事實上,兩人婚變近年來早就傳的沸沸揚揚,不只雙方很少公開合體,2018年時中國演藝圈查稅風波,黃曉明被追繳巨額稅款,就曾傳兩人簽字離婚,後來夫妻倆也各自和其他人傳出緋聞,但都被雙方否認。

「未來仍是家人」 黃曉明 Angelababy證實離婚

節目上倆人講電話,第一句話,竟然是"好久不見",不只客套也讓網友直呼有些尷尬,Angelababy更是不給面子的吐槽老公,但過去她就曾坦言,兩人會吐槽彼此來增進感情,更是維持熱戀的關鍵。

過往的甜蜜、恩愛,讓人不剩唏噓,而據傳兩人離婚已約定好不爭產、不爭子也不惡言,要好聚好散,未來各走各的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提前返鄉! 北車上午出現返鄉民眾 國道湧車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