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噴槍致死案 鄺男爆料「她與我沒親子關係」

2019年1月,高雄一名4歲女童,和爸爸在加油站洗車時,把玩空氣噴槍,不幸身亡,最高法院認為,女童父親疏於照顧,爸爸鄺姓男子被判刑10年,但是他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,主張他根本不是女童的親生爸爸,因為前女友欺騙孩子是他的,才會帶孩子出遊,導致噴槍事件,對此,女童媽媽則回擊,鄺姓男子是故意模糊焦點,想要延緩執行,不排除提告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3次酒駕累犯4年前遭吊照 騎士拒檢逃竄

噴槍案女童父鄺姓男子說,「小朋友發生這意外,我們非常難過,但事後我經過DNA比對,我跟小朋友沒有親子關係。」

高雄噴槍女童案,事隔三年,女童爸爸首度露面,卻爆料他根本不是女童的親生父親。

噴槍案女童父鄺姓男子表示,「我的家人跟朋友,在鄧小姐的臉書,懷孕前跟懷孕中間這段過程,有很多其他的男生。」

女童遭噴槍致死案 鄺男爆料「她與我沒親子關係」

鄺姓男子說,他跟女童母親交往4個月就分手,事後女方懷孕,找上他負責,他只要有空就帶孩子出去玩,而就在噴槍案發生後,檢警採集驗DNA,他也去做了鑑定,一比對,兩人竟然沒有血緣關係。

當事人委託律師魏志勝說明,「有高達4組這個是不符合遺傳法則,在這種情況之下,完全看不到任何,鄺先生的基因在裡面。」

噴槍案女童父鄺姓男子表示,「如果我知道(非親生),我當初就不會撫養她,也不會帶他們出去玩,也沒有這些責任在。」

女童遭噴槍致死案 鄺男爆料「她與我沒親子關係」

鄺姓男子說,他一直把女童當成親生女兒,如果早知道孩子不是他的,也不會帶她出去,就不會發生噴槍事件,2019年,他帶4歲女童出去玩,在加油站洗車時,空氣噴槍疑似不小心灌進女童口中,導致她肺部破裂身亡,一審鄺姓男子,依過失致死判決1年10月,但二審改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,重判10年徒刑。經過上訴,去年12月,最高法院駁回,在2月底就要報到執行。

女童遭噴槍致死案 鄺男爆料「她與我沒親子關係」

噴槍案女童父鄺姓男子表示,「她說我去殺害我自己的親生骨肉,她一直強調親生骨肉,我也覺得很奇怪。」

如今他認為女童不是親生,提出聲請再議,看看能否延後執行,並向女童母親提告詐欺,不過女童媽媽也回擊,認為鄺姓男子故意模糊焦點,想要延緩執行,也質疑DNA的真實性,不排除提告誹謗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撿屍性侵被關1年半獲假釋回家過年 胡睿兒:最想陪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