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騎車「後座載嫩嬰」挨轟 天兵爸現身道歉網讚:勇於面對給過!
一名父親騎著機車,把嫩嬰放在後座的機車椅上,不少網友認為太危險,對此,這名父親也出面回應,自認是天兵爸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父親騎車,竟把嫩嬰卡在後座的機車椅上,雖然有加裝座椅,但不少網友認為太危險,氣憤表示「簡直是在玩小孩的命」,對此,這名父親也出面親自回應,自認是「白痴天兵爸」,向大眾解釋並道歉,肯認錯的態度也被網友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北漂族過年返鄉「台北變空城?」 在地人揭真相嘆:餐廳都客滿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父親騎著機車,後座載著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的嫩嬰,雖然有加裝安全座椅,但不少網友都認為太危險,氣憤寫下「突然煞車孩子就飛出去了」、「如果我老公這樣帶小孩出門,我會先把老公搥死」、「敢讓他坐這樣心臟好大」、「太扯了啦,這位爸爸腦子裝什麼啦?」。

父騎車「後座載嫩嬰」挨轟 天兵爸現身道歉網讚:勇於面對給過!
一名父親騎著機車,後座載著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的嫩嬰,不少網友認為太危險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對此,這名被網友公審的父親現身在留言處,尷尬表示「哎呀!真尷尬,突然就被公審了」,解釋他當時騎車的時速僅20至30,貼緊兒子也是怕寶寶亂晃會發生危險。事後他也在社團發文道歉,「我是那位被公審的白痴天兵爸爸,謝謝大家關心小孩的安全,他在我手裡還活得好好」,解釋「機車平常是接送大寶上下課使用的,我也是第一次載,讓大家擔心了,抱歉造成不良示範」。

父騎車「後座載嫩嬰」挨轟 天兵爸現身道歉網讚:勇於面對給過!
這名被網友公審的父親現身在留言處,尷尬表示「哎呀!真尷尬,突然就被公審了」,也發道歉文自認是「白痴天兵爸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天兵爸的道歉貼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大讚,紛紛表示「你勇於面對的態度,虛心接受指教,我給過,100分」、「爸爸EQ很好耶,,但還是要小心安全,怕擠到小孩鼻子」、「爸爸會改進最重要」、「記得幫寶貝戴上安全帽,這樣安全就可以更升級。」、「照顧寶寶真的不能有萬一,但爸爸已經有檢討,給爸爸加油」、「你很棒也辛苦了,沒有人會捨得傷害自己的小孩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大樂透頭獎3.9億「一注獨得」 開在高雄鳳山「來客富彩券行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