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霸業界擁雙標章!高品質獲Ecocert後再添SNQ認證肯定!

 堅持自然純淨的「一滴淨洗潔精」,高達99.5%自然植萃的頂標級品質,已是第7年獲得國際權威Ecocert認證,最近又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「防疫產品類」的認證肯定,成為台灣唯一獲得此2項相當於奧斯卡等級認證殊榮的食品用洗潔精!此次能獲得SNQ認證,除了產品在安全性和品質上,皆通過專家的層層把關外;尤其此產品早已征戰國際取得Ecocert認證,因此面對各種繁複的審查過程,業者對自家產品一直相當有信心;能如期拿下獎章,不僅是產品再度受到肯定,更讓消費者選擇「一滴淨洗潔精」時,再多一份安心保障。

更多新聞: 虎年迎新春 長者出遊防跌有5招

隨著食安議題受到高度關注,消費者重視吃的安全,甚至洗滌蔬果和洗食器的洗劑安全也不敢馬虎!專家建議,「市售產品在全成分當中,植萃佔多少比例? 是否清楚標示?這些是消費者要重視的關鍵!認明有公信力的標章,才是選購洗劑的首要標準!」因為目前市面上訴求植萃的產品琳瑯滿目,但有的洗劑可能只是植萃成分只占極低比例,便魚目混珠拿來大力訴求;甚至還會設計看起來天然的符號,企圖誤導消費者購買。為了家人的健康,選購「一滴淨洗潔精」這種擁有國際級「Ecocert認證標章」和國家級「SNQ標章」雙重認證的產品,才能真正安心,不怕殘留!

制霸業界擁雙標章!高品質獲Ecocert後再添SNQ認證肯定!


「一滴淨」的成分因為夠純,就不怕消費者檢視!產品的標示相當明確負責,尤其全部成分高達99.5%取自自然植萃,因此不只是清洗碗盤,更令人驚豔的是洗蔬果!只要在2L的清水中按壓一下「一滴淨洗潔精」,適當清洗後,再以流動的清水沖洗約3-5分鐘,就可以輕鬆去除農藥及化學殘留;連婆婆媽媽們最困擾的葡萄、草莓和花椰菜,以前都是憑感覺洗心安的,現在用了「一滴淨」不但好沖好洗、能確實洗淨,加上添加了10%蘆薈多酚,更是溫和不傷手,即使是肌膚細緻的女性也能放心使用。

不想吃進農藥化學殘留,快改用頂標級99.5%自然植萃的「一滴淨洗潔精」清洗蔬果和碗盤!取得Ecocert國際認證標章相當不容易,從成份、來源到包裝材料都通過嚴格審核,所以也是歐美各大知名化妝品牌努力爭取的殊榮!「一滴淨洗潔精」現在又多了國家品質標章SNQ「防疫產品類」的認證,成為擁有國內、國際雙頂標級的認證的洗潔精,讓您在與家人共享美食之虞,天天吃得健康不留負擔。

更多新聞: 元宇宙遊戲《MetaCity M》 NFT白名單預售衝破數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