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雞帶小雞搶曝光! 蔡炳坤偕5議員提名人寫春聯

春節年假第一天,民眾黨台中市黨部辦記者會,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,帶領5位議員提名人寫春聯,母雞帶小雞,意味濃厚,但他被問到,會不會投入選戰?語帶保留,表示考量家庭因素,還在評估,不過也說到,年底選戰,一定是打團體戰,民眾黨還是要推市長人選,衝刺市議員席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年影片同框呂家愷遭疑行政不中立 侯友宜:用平常心看待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,帶著5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提名人,一起亮相,大筆揮毫寫春聯。

選在連假第一天,民眾黨動起來,迎戰年底大選,似乎開春就準備起跑。只是台中市長這一局,民眾黨推不推人?會不會由曾經擔任過台中市副市長的蔡炳坤,扮演母雞?格外令人玩味。

母雞帶小雞搶曝光! 蔡炳坤偕5議員提名人寫春聯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,「在團隊作戰當中,確實如果有市長候選人,有市議員候選人,有里長候選人,這樣力量才會大,所以今年一定是打團體戰,成功也不一定在我,但是這個過程當中,我們必須要有人,來一起努力。」

蔡炳坤透露,年底選戰,打的勢必是團體戰,要拚市議員席次,少不了要有領頭羊,至於他選不選,還卡在這關。

母雞帶小雞搶曝光! 蔡炳坤偕5議員提名人寫春聯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,「個人的主觀意願,坦白講這個部分是,比較弱一點,因為在台灣多數的家庭,都不太喜歡,讓自己的家人參選。」

2022年台中市長選戰,民眾黨白色力量似乎不會缺席,藍、綠、白三腳督,態勢似乎逐漸成形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敵違建聲浪!顏寬恒沙鹿豪宅以「市價一半4500萬元」認賠售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