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拜年影片同框呂家愷遭疑行政不中立 侯友宜:用平常心看待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春節連假首日國道及市轄交通路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北疫情持續延燒,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指出禁止政治人物跑攤。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宇翔質疑,新北市長侯友宜拜年影片,有意讓參選的副發言人呂家愷跟著露,認為侯友宜只顧子弟兵,並質疑是否有違反行政中立之嫌。對此,侯友宜今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,市長與市府同仁一起拜年,用平常心看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Omicron開始往中南部移動 醫:春節內用是「關鍵變數」要小心!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春節連假首日國道及市轄交通路況,他表示,目前新北各地交通狀況看起來是順暢的,市府會盡全力保持交通順暢,讓市民往返平安。

侯友宜坦言,這兩天是採買高峰期,很多市場周遭人潮車流多,因此春節連假從初一開始到初三,市府會啟動交通管控,各大廟宇、風景區都會做好人車管控,現在這是重點時間,提醒大家春節期間避免到人潮擁擠地方,防疫平安最重要。

被問及李宇翔質疑拜年影片行政不中立時,侯友宜則回應,市長與市府同仁一起拜年,用平常心看待。他強調,很多市府同仁都會跟市長一起同框,希望努力防疫讓大家過好年,一起為市政打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曉明遭爆新歡是女神級網紅周子然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