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隱身民宅內 警破門而入賭客全嚇傻

新北市新店區,今天(30日)清晨5點,一名88歲的老婦人,遭貨車輾過,當場卡在車底下,警消到場時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肇事駕駛聲稱,當時老婦人臥倒在地,加上天色昏暗,才會不慎撞上,而家人表示,老婦人最近都會起床做年糕,身體沒有異樣,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超懶人年菜!皮Q肉嫩古早味滷豬腳 她好吃秘訣「2步驟不可少」

肇事駕駛說,「她就倒在這裡啊,已經昏倒了,倒在路中央。」

天色昏暗,下著細雨,巷弄裡,一名小貨車司機,原本要回家休息,卻不慎撞到一名老婦人,婦人身上的衣物還被勾在貨車下方。

婦人媳婦說,「她最近都在做年糕,每天清晨大概3、4點就做年糕,她怎麼會倒在那我們真的不知道,我們也是出事了,開車這個人他跑去叫我姪子他們。」

賭場隱身民宅內 警破門而入賭客全嚇傻

事發後,駕駛隨即找到老婦人的家人,媳婦表示,這名88歲的老婦人,最近凌晨3、4點,都會起床做年糕,貨車駕駛就住在附近,聲稱老婦人當時倒在馬路上,因天色昏暗,沒有發現,不慎輾過,警消到場後,老婦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趕緊送醫搶救。

婦人媳婦說,「沒有身體不適啊,她每天還是一大早就去做年糕,每天來來回回這樣,老人家身體的那些慢性病而已,他是說她倒在那裡,那他講的我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姪子來叫我們她就在車底下了。」

家人也表示,老婦人最近的身體沒有異樣,不曉得為何會倒在馬路上,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礁溪疫情連環爆... 當地苦迎「雪崩式退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