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神了!刮刮樂「繞這動物3圈」秒中2000 她嚇壞:都市傳說是真的
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旺,有網友分享中獎妙招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會到彩券行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,希望能刮中大獎,開心過個好年,而坊間也流傳不少增加偏財運的秘招,近日有網友分享,路上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,回家後便在貓的頭上繞3圈,結果竟意外中了2000元,後續抽獎又中獎,超神的情形,讓她忍不住喊道「都市傳說是真的」,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動物園「猩猩狠摔山羌」抓狂砸地、撞樹 影片曝光...網全看傻!


太神了!刮刮樂「繞這動物3圈」秒中2000 她嚇壞:都市傳說是真的
原PO花了500元刮中2000元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日前帶貓去寵物美容花了1000多,回家路上經過彩券行,想說快過年了就買一張,準備刮開前,她想到一則都市傳說「在貓頭上繞3圈」,便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,竟驚喜中了2000元,原PO表示,平時都沒有什麼偏財運,沒中過大獎,因此趁著鴻運當頭,想說把所有抽獎活動都抽一下,於是再度把貓抓來繞3圈,下秒又直接抽中網購平台8000元紅包,原PO興奮嗨喊「以前去廟裡拜拜、求開運符、放五色錢等都沒用,這下真的養到招財貓了,今年果然是貓科年,太爽了!」。

太神了!刮刮樂「繞這動物3圈」秒中2000 她嚇壞:都市傳說是真的
連續2次中獎,讓原PO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羨慕「有中就好!你家的貓貓可以先借我一下嗎」、「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去年過年我們全家也是輪流去我家主子頭上繞,結果一個都沒中」、「希望我家那隻也給點力」、「我家的貓只會讓我賠錢」、「看完好想養貓,吸一點好運」、「貓:我的伙食費,我來賺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認同說道「我也有在我家貓咪頭上繞三圈,刮刮樂也有中獎」、「這真的很神奇!我有試過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返鄉團圓 國道湧車潮「5地雷路段」恐變停車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