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遭拔執行長...接下新工作 「女僕裝」轉戰夜店變香檳女孩!
隨著風波告段落,青青轉戰夜店,一身女僕裝襯托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21歲網紅青青,日前槓上另一名網紅「小商人」,慘遭爆料不但已婚還涉嫌詐騙,逼得青青發文道歉「年輕氣盛急於一時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」,隨後還被撤下咖啡廳執行長一職,如今整起事件劃上句點,趨於低調的青青,沉潛了一週才更新社群,只見她身穿女僕裝,接下「一日香檳女孩」的工作,在夜店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超級嗨。


更多新聞: 李玟登中國春晚 現身彩排「臉僵到笑不開」網看傻:整過頭?


青青遭拔執行長...接下新工作 「激短女僕裝」轉戰夜店變香檳女孩!
青青到夜店當香檳女郎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青青最近在IG宣傳要去夜店當香檳女孩,(29日)更一連在限時動態播放穿著可愛女僕裝、夜店勁歌熱舞的影片,從畫面中看到,青青大露美腿和性感蠻腰,隨著現場音樂高舉香檳,扭腰擺臀,時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一出場,瞬間把現場氣氛炒熱起來。

青青遭拔執行長...接下新工作 「激短女僕裝」轉戰夜店變香檳女孩!
青青(中)不甩爭議,現身夜店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事實上,青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與投資心得,聲稱斥資2300萬元在台中買房、購買要價453萬元的敞篷跑車代步,又投資500萬元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,年紀輕輕僅21歲就有車又有房,讓許多人羨慕不已,然而經常高調炫富,也引發網紅「小商人」不滿,他多次在臉書發文揭露青青的吸金SOP,還表示希望能幫受害者討回辛苦錢,最後青青終於發文道歉,才讓風波慢慢落幕,再次發文是被撤下品牌咖啡的執行長職位。而面對一切不順,她選擇打鼓紓壓,稱「把憤怒化為速度,打到極限!」,社群平台也恢復以往分享愛貓和名車的動態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登中國春晚竟喊「回自己的家看看」 大支反擊:我家是台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