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小鎮人口僅1.5萬 就有15位百歲人瑞住在這!

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一個小鎮,人口僅約1.5萬人,卻有多達15位100歲以上的人瑞。居民認為,長壽的秘密在於當地環境清幽,沒有污染、空氣清新、氣候宜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25州雨雪不斷 5千架航班喊卡

一棟棟白牆紅瓦的房屋,坐落在山腳下,緊鄰碧藍海水,景色美得就像童話故事。這裡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戈爾福海堡,清幽的環境很適合養老。

這名人瑞奶奶的兒子表示,母親直到108歲生日前,身體狀況都非常好,「可惜的是她現已無法站起來,吃得也少很多」。

義大利小鎮人口僅1.5萬 就有15位百歲人瑞住在這!

其實在戈爾福海堡,人口僅約1.5萬人,現在卻住了多達15位100歲以上的人瑞。

一位104歲人瑞女兒受訪時說,「沒錯這裡有15位百歲以上人瑞,11位是女性所以可能女性比較強壯,然後4位是男性,我母親一生都在工作,她從來沒有懶惰或過重,她一直吃得很健康。」

這位人瑞奶奶在1月31號剛滿104歲,她的女兒強調,母親什麼東西都吃,但從小就勤奮工作,並一直保持苗條身材。她還認為戈爾福海堡居民長壽的秘密,就在於良好的生活環境。

義大利小鎮人口僅1.5萬 就有15位百歲人瑞住在這!

104歲人瑞女兒提到,「我相信原因就在戈爾福海堡,海和山空氣都很好,空氣乾淨、沒有污染,這裡沒有工業所以很好,氣候也從來都不冷,冬季氣溫溫和、夏季炎熱,人們飲食健康工作,過著不懶散的生活。」

當地政府會在這些百歲人瑞生日時,特別為他們送上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IS首腦遭美軍突襲「絕望炸死全家」 拜登再嗆恐怖份子:我們會找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