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做發財夢?除夕偷36萬 衝彩券行買刮刮樂

過年偷錢試手氣?除夕夜當晚,新北市汐止一名李姓慣竊,沿路開車門,找尋沒上鎖車輛,成功在一輛車內,偷到36萬現金後,在附近一間彩券行,買十幾張最貴的刮刮樂,當場刮起來,想要一夜致富,不料還沒回本,警方就找上門,搜出剩下的30多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刮刮樂先求不賠錢!她曝「關鍵5撇步」每年零賠:尾數3、6、9容易中

嫌犯出手闊綽,最貴的2000元刮刮樂,一口氣包下十幾張,彩券行員工,也發現不對勁,不過只中幾千元,偷竊想中大獎,財神爺才不會眷顧,事實上這名男子,根本是慣竊。另一間彩卷行,早就把男子,列為黑名單,還有一間夾娃娃機店,也把竊賊相片貼在店內,提醒其他人注意,過年想一夜致富,上一秒開心玩刮刮樂,下一秒被逮笑不出來,只能在警局過年。
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 黃鴻宇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完土地公!青梅竹馬刮中100萬 男當場下跪求婚:結婚基金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