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訂年菜吃完「上吐下瀉」!客人衝急診怨:9口全中 雲林餐廳回應了
雲林某餐廳疑似爆出食安問題,多名顧客用餐後,出現上吐下瀉等情況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逢春節連假,不少民眾為了節省時間,會選擇向餐廳訂購年菜或上餐廳聚餐。不過,雲林某間餐廳卻疑似爆出食安問題,部分顧客向該餐廳訂購年菜,在初二當天用餐後,卻出現「上吐下瀉」情況,更有顧客反應全家有15人因此送急診。對此,該餐廳公開回應,承諾會負責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無畏7主力缺陣照贏!女足3:0大勝泰國

在事發後,業者緊急在3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致歉,寫下「對於身體不適的客人,我們很抱歉。關於初二的年菜的而有客人反應食品有狀況的,目前已經通報衛生局,我們餐廳也積極的在配合稽查與追查原物料的狀況」。該業者也進一步強調「客人們因此而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,我們也正在一一進行處理,責無旁貸。如果有在這期間,吃過我們餐廳食物而發現有問題的,請立即我們聯繫」。

初二訂年菜吃完「上吐下瀉」!客人衝急診怨:9口全中 雲林餐廳回應了
事發後,該業者也透過臉書致歉,強調會負責到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此,有不少曾在該餐廳用餐的顧客,也前來留言反應餐點狀況,紛紛寫下「我初二訂了二桌,家中有1個人上吐下瀉,有2個人拉肚子」、「我們家共9個人上吐下瀉」、「我們家初二也外訂了3桌,當天晚上半夜家人陸續發作,共15人上吐下瀉送急診,目前還有2人在住院中,我們的過年假期算是毀了」、「我們家有6個人上吐下瀉,到底是哪道菜有問題」、「真的很扯!我一家四口全中!」、「初一訂的,7個人吃有4個拉肚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假期尾聲竹苗急凍 氣象局一圖曝週末、開工日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