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疫苗就是為了生活」 黃珊珊:微解封勢在必行

今天大年初五,不少店家紛紛開工,台北知名商圈光華商場,舉行新春團拜,就希望能在虎年財運亨通,然而最近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民眾擔心台北市還有望微解封嗎?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,打疫苗就是為了生活,微解封是勢在必行。

更多新聞: 日翊群聚燒到龍潭市場 休市3天擴大篩檢

鞭炮聲響徹雲霄,鼓陣、舞獅還有跳加官也來助陣,台北知名3C賣場光華商場,初五開工舉行新春團拜,就希望能在虎年業績長紅。

「打疫苗就是為了生活」 黃珊珊:微解封勢在必行
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文偉說,「透過這個團拜能夠讓我們整個疫情能夠趨緩,然後讓店家整個生意能夠好起來,額外的防疫措施就是全館的消毒之外呢,我們也有較店家各自的消毒。」

就希望今年能穩住疫情,擺脫疫情陰霾,防疫措施當然也得加強再加強,除了量體溫、實聯制外,商場還會定期進行消毒,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也出席團拜儀式,儘管最近疫情持續升溫,但黃珊珊強調,打疫苗就是會了生活,微解封是勢在必行!

「打疫苗就是為了生活」 黃珊珊:微解封勢在必行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「打疫苗其實就是為了正常生活,如果打了那麼多的疫苗,還是跟原來的管制方式一樣,那打疫苗有甚麼用,所以微解封是勢在必行,那現在桃園跟高雄有狀況,我們的打算是等到春節結束,我們再觀察兩個禮拜,如果這兩個禮拜都很平穩的話,其實我們真的在2月底,就應該要考慮微解封的方式。」

由於桃園跟高雄疫情持續延燒,就怕返鄉過後,台北也淪陷,黃珊珊強調,春節後兩周會上緊發條,仔細觀察民眾狀況,就希望能在新的一年,能守住疫情,讓人民迎接新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揭紗! 玻璃心MV超欠扁「貓熊人」真面目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