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喊「國民黨不能沒有年輕世代」 朱立倫:不滿意的責任我來扛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春節連假結束,國民黨今日舉辦春節開工團拜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,團結是唯一一條路,沒有個人考量,更強調國民黨「不能夠沒有年輕世代」,不滿意的責任由他來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秀柱會見汪洋「反獨促統」延燒 朱立倫回應了

朱立倫表示,只要團結就能勝利成功,不團結面對的就是挫折失敗,接下來國民黨要面對很多挑戰,年底選舉,團結是唯一一條路,大家同舟共濟才能迎接勝利,沒有個人考量,必須團結一致,面對民主獨裁、鴨霸的民進黨,不能再有任何個人考量,要團結再一起,「團結戰鬥年,是唯一共同目標」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必須要有更多年輕世代受到社會肯定,沒有一棒接一棒,沒有年輕世代,就沒有未來,「國民黨的希望在下一代,國民黨的未來在年輕世代」。

朱立倫說,蔣經國以前就有這樣遠見,培養出很多國民黨優秀世代,不管今日在座馬英九、吳敦義等人都是這樣,「國民黨不能夠沒有年輕世代」。他重申,這次9合1選舉一定要讓年輕世代出頭,一棒接一棒,讓更多年輕世代獲肯定,不滿意的責任他來扛,要讓年輕世代獲更多肯定、提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生育率低 馬英九竟喊:有人擔心兩岸發生戰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