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英音樂獎取消男女分類獎 愛黛兒橫掃3大獎

全英音樂獎昨天登場,今年首度取消男女分類獎項,全部一起競爭,由鐵肺歌手愛黛兒奪下年度藝人殊榮,她同時也拿下年度最佳專輯、年度最佳歌曲,等共三個獎項,堪稱最大贏家。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,則不負眾望拿下年度創作人獎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最古老酒吧歇業 1200年歷史仍不敵疫情

漾著靦腆笑容,在全場歡呼聲中走上頒獎台,英國鐵肺女歌手愛黛兒,拿下2022全英音樂獎最大獎,年度最佳藝人寶座。今年頒獎單位首度取消男女歌手分類,因此競爭更為激烈。

不只年度藝人,愛黛兒還以專輯《30》和單曲《寬容待我》,分別奪下年度最佳專輯和最佳歌曲殊榮,一晚囊括三項大獎,成為最大贏家。

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,則在愛妻陪伴下,拿下年度創作人獎項,第八度獲得全英音樂獎肯定。另外美國歌手怪奇比莉獲頒國際藝人獎,火星人布魯諾組的新團體,得到年度國際團體獎,雖然沒能到場,還是拍了影片共襄盛舉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例日本皇室確診感染源不明 瑤子女王「中等症狀」住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