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常楓年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壽100歲

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(2月6日)在睡夢中過世,享壽100歲,對此,常楓的家人十分低調,決定不舉辦公祭。常楓是大家心中永遠的「常爸」,演藝生涯超過半世紀,演過上百部電影及電視劇,離世消息也讓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天公生玉皇宮湧人潮 廟方拜墊採梅花席

白髮、長鬍鬚,演員常楓飾演《倚天屠龍記》裡的張三豐,最為人熟知,早年也出演過,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不過現在卻傳出,常楓過完年後辭世的消息,享壽100歲,女兒已經證實父親離世。

資深藝人常楓年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壽100歲

已故演員常楓(2015.09.26)說,「我要謝謝所有看過我的戲的朋友,謝謝你們,感恩。」

細數常楓演藝生涯,得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,也曾兩度摘下金鐘視帝,2008年獲得金馬終身成就獎;金鐘獎50週年以92歲高齡,獲得最佳貢獻獻獎。

鏡頭前和太太張瑤秀恩愛,常楓過去身體看起來相當硬朗,去年才接種過疫苗,家屬也發表聲明表示春節期間,常楓有和美國的孫子視訊,去世前也親了女兒,說自己「很好」,表示後事將從簡,選擇低調不舉辦公祭。

已故演員常楓(2015.12.15)說,「為人不能白白的,在這個世界走一趟。」

資深藝人常楓年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壽100歲

演藝生涯超過半世紀,常楓是不少演員心中永遠的常爸,離世消息,也讓演藝圈好友,及許多觀眾都感到相當惋惜且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攤商稱價格小跌 紅蔥頭農民:價格壓很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