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魔球》真實世界主角 吉昂比47歲過世

電影《魔球》的主角球員之一,也是昔日洋基球星吉昂比的弟弟,傑瑞米.吉昂比,今天傳出過世的消息,享年47歲,但家屬沒有公布死因。小吉昂比生涯在大聯盟打了6個球季,有52支全壘打,曾經效力的運動家隊也發文表示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電眼再進化 「半自動越位判定系統」 最快世界盃上路

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棒球電影《魔球》,以2002年運動家隊拿下20連勝紀錄為背景,眾多主角球員中,就包括JeremyGiambi。

Giambi生涯只在大聯盟打過6個球季,有52支全壘打209分打點,效力過運動家、紅襪等4支球隊,成績不突出名氣也不大,但是卻有個大名鼎鼎的哥哥,是曾經效力洋基,和王建民當過隊友,也曾經來台灣參加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的哥哥JasonGiambi。

除了有個生涯440轟的重砲哥哥,JeremyGiambi最常出現在球迷眼前的是這段,他被Jeter生涯經典的拋傳,在本壘觸殺的畫面。

JeremyGiambi2003年從球場退休,如今傳出他在美國加州的家中過世,享年僅47歲,他過去效力的運動家隊在官方推特發表聲明,表示心碎和哀悼。他的經紀人表示,哥哥JasonGiambi和家人要求,在這個困難時期尊重他們的隱私,沒有透露死因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聯盟年假放鬆 國王拚漆彈 勇士介紹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