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需求增! 和泰推出全新小型商用車

受惠於疫情,物流車需求激增,加上不少人投入創業,商用車銷售持續成長,看好高齡車換購潮,和泰推出全新小型商用車,要搶攻台灣市場,目標銷量上看1萬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今+37!26例感染源待釐清 林氏璧:還會有零星群聚出現

整輛車白得發亮,由和泰推出全新小型商用車,正式登台亮相。

打開貨車帆布架,貨床面積大,創造出更多的載貨空間,主打承載量或油耗的商用車款,受惠於疫情,台灣物流車需求激增,加上不少人投入創業,也讓商用車去年交出漂亮成績單,整體占比從2017年14%,到2021年成長到18%,去年全台銷售達7.9萬輛,因此業者瞄準市場需求、推出小型商用車。

和泰經理陳彥佑說,「別人可能需要載兩趟,我們只需要載一趟,我們也是同級車最大的貨台,頭家們在巷子內要做進出,不管是停左邊停右邊,上下車都非常方便,主要鎖定的目標是在40代到50代左右,這樣的頭家們,主要他的從事行業農林漁牧,然後零售批發還有自營商以及各式載貨需求的頭家們。」

物流需求增! 日系車廠推出全新小型商用車

事實上,台灣大街小巷,各種發財車載貨滿街跑,根據統計,國內的輕型商用車有59萬輛,但14年以上的高齡車卻高達39萬輛,佔整體51%,也讓業者嗅到商機,瞄準高齡車換購潮。

和泰協理劉松山表示,「我們預計整個年度,我們是希望能夠放在達到10000的這個目標,那你現在看到的,這個預售單4000單,那個當然來看的話,這個目標應該可以達成。」

業者大張旗鼓,宣布加入台灣商用車戰局,預估今年目標可望成長4成,也讓國內的商用車競爭白熱化。

物流需求增! 日系車廠推出全新小型商用車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剛被教召又接到電話!他怒「查無資訊」網揭1原因:不要不信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