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迷戀台灣!法國小鮮肉「多次延遲返鄉」惹火父母 爸怒:趕快給我回家
來自法國的小鮮肉闈鴻,去年向法國學校以實習工作的理由申請來台9個月,這段期間讓他徹底愛上台灣,完全捨不得離開,多次為了還不想那麼快回法國與家人爭吵。(圖/翻攝「濃眉闈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四周環海的台灣不僅擁有美麗風景,多元化、可口的美食以及滿滿人情味,是許多外籍人士一到訪就捨不得離開的原因。來自法國的小鮮肉闈鴻,2021年向法國學校以實習工作的理由申請來台,一待就是9個月,這段期間讓他徹底愛上台灣,完全捨不得離開,多次為了還不想那麼快回法國與家人吵架,最後是爸爸在電話那頭下通牒,命令他「趕快給我回家」,讓他最後不得不妥協,並決定提早一天回家,想給家人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飛來橫禍!車頂行李箱行進中突然爆開 後方2輛休旅車慘遭擊落

闈鴻表示,熱愛台灣文化與繁體字的他,2年前就一直很希望來台灣,去年終於讓找到機會,向法國學校以實習工作的理由申請來台9個月。這段在台灣生活的日子,讓他對這塊土地的感情更加濃烈,完全捨不得離開,先前甚至還向父母請求,希望能留在台灣以線上方式繼續念法國的課程,沒想到卻因此惹怒爸媽,爸爸在電話那頭怒罵:「你一直延遲回法國的日子,太過分了吧!你讓我很火大,你給我趕快回家!」為了不再和父母吵架,他只好妥協,並且提前一天回家,讓媽媽一看到他就開心到緊緊抱住不願放開,影片也感動眾多網友,「看著你媽媽抱著你的那一刻,心裡有點鼻酸,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…」、「台灣隨時歡迎你」、「愛台灣然後又帥又有才華,真的是太棒了!」


更多新聞: 老司機才知道!她開箱國道隱藏版便當 1個70元「出乎意料好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