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送雞蛋!蔡淑君發送4千顆雞蛋 排隊人龍逾3百公尺

全台鬧蛋荒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支持者,特地送上4千顆雞蛋,請蔡淑君發送給民眾,在元宵節這一天,每人限定拿8顆,預計會有500人受惠,許多民眾一聽到消息,一大早就來排隊,還不到發蛋時間,排隊人潮就超過300公尺,就是為了一顆顆的雞蛋。

更多新聞: 熱門景點全收錄 黃小玫量身打造「24小時基隆」

元宵節一大早,新北市林口區路邊,湧現長長人龍,幾乎看不到盡頭,仔細看,人人手提一個袋子,不是要買湯圓,而是為了要裝蛋。

上百人來搶免費雞蛋,一個街頭排不下,沿著路邊房屋繞了一大圈,總長超過300公尺!有人8點就來排隊,要搶頭香。

免費送雞蛋!蔡淑君發送4千顆雞蛋 排隊人龍逾3百公尺

民眾說,「我八點來聽人家說的,九點才來這邊排。」、「我姊妹告訴我,我就很開心來排,不然現在蛋真的不好買。」、「我們菜市場那裡一斤48塊,就是省了一點錢啊。」

蛋荒從年前燒到現在,雞蛋供不應求,很多人跑透賣場、市場,都買不到蛋,這回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蛋商鐵粉的支援下,免費送出4千顆蛋,一個人只能拿8顆蛋,預計有500人受惠。

免費送雞蛋!蔡淑君發送4千顆雞蛋 排隊人龍逾3百公尺

新北市議員(國)蔡淑君表示,「我跟蛋商說等哪天供需夠的時候,是不是蛋可以一起來讓我供應他說可以,在林口他供蛋需求比例可以之後,他給我四千顆蛋,我今天一起來發給我的鄉親。」

免費送蛋對民眾是大好消息,為了搶雞蛋,甚至還有人急著想插隊。

免費送雞蛋!蔡淑君發送4千顆雞蛋 排隊人龍逾3百公尺

新北市議員(國)蔡淑君說明,「昨天我下午發臉書之後,就有好多媽媽趕快來說要拿雞蛋,我說不是啦是明天元宵節啦不是情人節。」

蔡淑君電話接到手軟,而農委會主委日前表示,預計要等到3月中下旬,蛋市場才會回穩,還得需要一點時間,才能解決缺蛋危機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鳳山知名紅茶店店員確診  母子檔有鳳山足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