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照顧植物人妻「不離不棄」 張秀卿獻唱台語情歌打氣超催淚
張秀卿情人節當天,到台南用歌聲行善。(圖/張秀卿粉絲團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51歲金曲歌后張秀卿與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8年,感情依舊甜蜜蜜。昨(14)日西洋情人節,慈善單位邀約,張秀卿用歌聲行善,前往台南市宅服務個案蔡家,為鶼鰈情深的夫妻唱情歌陪伴他們度過情人節。

更多新聞: 峮峮情人節5秒影片「狂磨蹭」接吻對象曝光 全網集體失戀了

台南永康區蔡姓男子與妻子結婚30多年,感情相當要好相互扶持。不過命運無常,去年1月阿玉中風倒下成了植物人,在先生不離不棄悉心照護之下,情況逐漸好轉,夫妻愛聽台語歌,慈善機構得知消息後,在情人節當天請來「台南女兒」張秀卿到床前獻唱歌曲,陪伴兩夫妻度過節日。

男照顧植物人妻「不離不棄」 張秀卿獻唱台語情歌打氣超催淚
張秀卿為鶼鰈情深的夫妻唱情歌,陪伴他們度過情人節。(圖/張秀卿粉絲團臉書)

蔡妻在老公照料下病情好轉,張秀卿為兩夫妻演唱新歌「老公」。伴隨著歌聲,老公緊牽著妻子的手,真情告白「太太一直是最重要角色,現在倒了,換我當他的靠山」,承諾道「會守護到最後一刻,太太能好起來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」。得知兩夫妻一路走來不容易,張秀卿也感動表示「一定是他們的愛情感動了上天,這是我聽過情人節最美的故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北京公務員買不起房!劉樂妍羨慕喊「我也想當」超扯原因曝光全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