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公務員買不起房!劉樂妍羨慕喊「我也想當」超扯原因曝光全網傻眼
劉樂妍透過吹捧中共、貶低台灣的方式,表達自己「熱愛祖國」之心,藉此炒高不少關注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劉樂妍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,近年來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表達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也藉此炒高不少關注。今(15)日她更發文表示「我也想當北京公務員」,原因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納豆最新狀況!後遺症傳「無法認人說話」 經紀人28字回應:有視訊

劉樂妍在微博上發文表示,朋友是一個北京的公務員,我今天來找他玩,在他們公司吃了他們單位發的工作餐「有湯,有水果,有菜,還有好多肉」,劉樂妍傳轉述朋友說法「他說他的工資在北京是不可能買房子的。但是我依然覺得他的工作好好,我感覺能在北京當公務員的都是人中龍鳳,我真的好羨慕他的工作」。此外,劉樂妍更羨慕道「如果有下輩子,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工資買不起北京房也沒關係,我也想當北京公務員」,並曝光1關鍵原因「 因為我喜歡這個便當」,掀起熱議。

北京公務員買不起房!劉樂妍羨慕喊「我也想當」超扯原因曝光全網傻眼
劉樂妍發文喊「我也想當北京公務員」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日前劉樂妍的拜年影片在網上瘋傳,她表示「很幸福地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裡」,因此感到特別地安心與暖心,還稱台灣疫情非常嚴重,很掛念在台灣的81歲外婆,除了喊話新的一年兩岸能有更多交流,想帶外婆回家(指中國),更希望「台灣也能早日回家」。拜年片段傳回台灣掀起極大討論,不少人反酸「舔爆但發展就也這樣,真是辛苦了唷」、「成全她!讓她回歸她心目中的國家好嗎」、「舔得最爛的一個,廢到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月薪3萬月光族!1日開銷「沒揮霍錢包就空了」網揪1點:是贏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