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23歲女兒「蕾絲馬甲」辣翻 超狂健美身材網驚:完全不輸媽媽
張敏鈞擁有精緻五官加上健美好身材,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/yasmineross_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香港女星鍾麗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「性感女神」,年輕時憑著亮眼外型搶下國際華裔小姐比賽冠軍寶座。優良基因完全繼承給23歲大女兒張敏鈞(Yasmine),她因為擁有媽媽的混血美貌,再加上火辣健美好身材,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昨(14)日情人節當天,更大方曬出多張丁字褲美照,尺度完全不輸媽媽。

更多新聞: 峮峮情人節5秒影片「狂磨蹭」接吻對象曝光 全網集體失戀了

張敏鈞經常透過IG曬出健美日常,擁有一身小麥色肌膚看來相當陽光健美,從不隱藏傲人曲線加上精緻混血五官,擄獲眾多粉絲芳心。情人節當天,她以問式發文稱「情人節?我從來沒聽過」,一連放送5張性感照,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。

鍾麗緹23歲女兒「蕾絲馬甲」辣翻 超狂健美身材網驚:完全不輸媽媽
張敏鈞情人節曬性感照,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IG/yasmineross_)

畫面中,張敏鈞以黑色丁字褲加上蕾絲馬甲搭配皮衣穿搭亮相,對著鏡頭擺出火辣姿勢大方展現自我,一頭微捲浪漫長髮,眼神勾人放電,展現獨特的時尚魅力。日前張敏鈞所參加的「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21」結果出爐,她不負眾望奪下亞軍,當時她也開心地在IG上向支持她的人表達感謝。媽媽鍾麗緹也感性發文,表示全家都為女兒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
鍾麗緹23歲女兒「蕾絲馬甲」辣翻 超狂健美身材網驚:完全不輸媽媽
「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21」結果出爐,張敏鈞不負眾望奪下亞軍。(圖/翻攝自IG/yasmineross_)


更多新聞: 北京公務員買不起房!劉樂妍羨慕喊「我也想當」超扯原因曝光全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