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馨瑩情人節曬美照!甜美躺床羞喊「懶懶的」上衣微開好身材藏不住
曾馨瑩致力於慈善,典雅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曾馨瑩2008年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婚,續生下3名子女,感情相當甜蜜。曾馨瑩更是以典雅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展現親民一面的她,昨(14)日情人節當天,一連曬出2張慵懶「躺床照」,好身材藏不住。

更多新聞: 太妍絕美造型變身「月之女神」雪白肌膚會發光 潤娥驚:這是人嗎?

致力於慈善的曾馨瑩,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。昨適逢西洋情人節,她也在IG更貼文寫下「懶~懶~的,雖然是冷冷的情人節,不過希望你(妳)們的心都是暖暖的」,並附上2張美照,畫面中曾馨瑩身穿米色針織衫躺在床上,頭髮隨意飄散,微低的領口露出一片白皙,小秀性感。

曾馨瑩情人節曬美照!甜美躺床羞喊「懶懶的」上衣微開好身材藏不住
曾馨瑩情人節當天曬出2張「躺床照」,好身材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曾馨瑩對著鏡頭放送甜美微笑,臉上肌膚光滑細緻,歲月彷彿沒在臉上留痕。貼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熱情留言表示「漂亮有愛心的你們,天天是情人節哦」、「情人節快樂,喜歡看您分享的點滴」、「祝善心的郭董與董娘情人節快樂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曾馨瑩情人節曬美照!甜美躺床羞喊「懶懶的」上衣微開好身材藏不住
曾馨瑩甜曬婚紗照搭配漂亮花束,開心祝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更多新聞: 多開一台除濕機電費「1600元飆破3千」 台電揪耗電元凶竟是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