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情人節5秒影片「狂磨蹭」接吻對象曝光 全網集體失戀了
峮峮擁有天使的臉孔火辣身材,還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峮峮(吳函峮)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之一,性格活潑的她擁有天使的臉孔火辣身材,甚至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受到大票粉絲喜愛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。昨(14)日西洋情人節,峮峮曬出「親親閃片」,對象曝光超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減肥7款地雷早餐別碰!營養師:飢餓感容易越吃越多 曝簡單早餐原則

峮峮在情人節PO出5秒影片,畫面中她身穿黑色上衣戴著金框眼鏡,打扮相當舒服居家,一人一貓甜密依偎在一起,峮峮眼神溫柔,貓咪則不斷看向主人撒嬌賣萌,峮峮忍不住回吻愛貓。許多粉絲見了都相當羨慕,直喊「好想當你的貓啊」、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羡慕貓還是羡慕人」、「戴眼鏡太正」、「峮峮素顏還是很可愛,羡慕貓咪,情人節快樂」。

峮峮情人節5秒影片「狂磨蹭」接吻對象曝光 全網集體失戀了
峮峮在情人節發出和愛貓「親親閃片」,一人一貓的互動令許多粉絲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繼2019年發行第一本寫真集《一見峮心》之後,峮峮再推出第二本寫真《QUNing》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也開放預購,日前曾公開性感美照搶先宣傳,畫面中她穿上性感比基尼,外加一件薄罩衫,好身材展露無遺,風格百變多元,也因此人氣持續飆升。

峮峮情人節5秒影片「狂磨蹭」接吻對象曝光 全網集體失戀了
峮峮發行最新寫真《QUNing》,搶先曬出火辣對鏡自拍,羞喊「愛我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

更多新聞: 太妍絕美造型變身「月之女神」雪白肌膚會發光 潤娥驚:這是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