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搶當花仙子「夢幻白紗」美照連發 微V露香肩電暈粉:初戀系女神!
IU為飾品品牌拍攝春夏形象照,濃濃的春天氛圍,與她甜美氣質十分符合。(圖/翻攝自j.estina_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甜美實力派歌手IU(李知恩)出道13年,風格多變深受粉絲喜愛,去年12月29日發行了特別專輯《Pieces》,用溫暖的歌曲作為年末給粉絲們的禮物,讓不少人再度為她著迷。近期她為飾品品牌拍攝的形象照曝光,IU罕見披上白紗,美照連發讓粉絲開心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大齡女神?全智賢連丟2代言 廠商譏「不符合年輕人口味」27歲女星接手


 IU搶當花仙子「夢幻白紗」美照連發 微V露香肩電暈粉:初戀系女神!

IU躺在花叢中變身花仙子。(圖/翻攝自j.estina_official IG)

IU身為南韓飾品品牌J.ESTINA的代言人,在最新的春夏形象照中,身穿白色平口禮服,營造出簡潔的肩頸線條,清新白紗更加襯托出IU的無暇美肌,她一頭浪漫捲髮整齊放下,甜美形象非常亮眼,娃娃臉的IU成功演繹出屬於個人的魅力,不只仙氣滿滿,還多了分成熟的味道。另外一張照片看到,IU一身淺藍色深V洋裝,躺在花叢中擺拍,領口的鎖骨鍊畫龍點睛,一舉一動散發出性感氛圍,變身「初戀女神」的形象,電暈粉絲們。

 IU搶當花仙子「夢幻白紗」美照連發 微V露香肩電暈粉:初戀系女神!

IU有著白皙肌膚。(圖/翻攝自j.estina_official IG)

IU一連換上3種造型,展現了又純又慾的迷人魅力,她彷彿化身春天女神,蝴蝶都圍繞著她起舞,帶給粉絲們最大的視覺享受,照片一出,獲得粉絲狂讚「變成熟了!」、「這是仙女吧」、「IU好美喔」、「這衣服很適合」、「IU好美喔」、「眼神愛了愛了」。好人緣的她也吸引一排「藍勾勾」留言,仔細一看有MC叮咚、Oh My Girl勝熙、最正運動員朴敏貞、少女時代秀英、演員Lharby Policarpio都大讚她超美,直喊「太完美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受癌症折磨...哭喊「不想化療」 余天心痛曝病況:一直不捨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