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齡女神?全智賢連丟2代言 廠商譏「不符合年輕人口味」27歲女星接手
40歲的南韓女星全智賢被嫌不符合年輕人口味,代言遭撤換,27歲的「她」接手搶飯碗。(圖/翻攝自@mslajh_ Twitter、hbaf_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,廣告、代言接到手軟,被封為「廣告天后」,吸金能力驚人,去年一共拍了15支廣告,預估賺進150億韓元(約新台幣3.5億元),不過,日前才傳出全智賢丟了已經代言8年的登山服廣告,近日又遭零食品牌廠商宣布不續約,再度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TWICE美國開唱 周子瑜火辣美照曝...手一抬「這部位」網讚嘆!


大齡女神?全智賢連丟2代言 廠商譏「不符合年輕人口味」27歲女星接手
全智賢被杏仁零食廣告宣布不續約。(圖/翻攝自HBAF官網)

全智賢2013年時隔14年再拍電視劇,與男星金秀賢合作拍攝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扮演頂級明星「千頌伊」一角,紅遍全亞洲,也創造「千頌伊效益」3000億韓元(約新台幣70億元),然而她去年接拍電視劇《智異山》收視失靈,間接丟了合作多年、被稱為「全智賢羽絨衣」的羽絨登山品牌「Nepa」廣告,而全球知名杏仁零食產品日前也宣布不續約,改用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暴紅的27歲女星韓韶禧接棒代言,並推出以「無限」為概念的新廣告。

大齡女神?全智賢連丟2代言 廠商譏「不符合年輕人口味」27歲女星接手
韓韶禧是南韓新生代女神,人氣相當高。(圖/翻攝自hbaf_official IG)

事實上,今年40歲的全智賢貴為「廣告天后」寶座逾20年,如今被新生代女星取代,似乎光環已不再?對此,廣告商坦言「選用極具話題性與代表潮流時尚的韓韶禧,是針對年齡層介乎10至30多歲的消費者」,認定40歲的全智賢屬於「老一輩」族群,不符合年輕人口味而被不續約廣告,消息一出,造成不小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天冷首選!寒流吃什麼泡麵最內行 老饕激推「這類型」:香到爆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