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美國開唱 周子瑜火辣美照曝...手一抬「這部位」網讚嘆!
TWICE官方IG釋出子瑜新照,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出過許多熱門歌曲,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,出道以來人氣持續飆升,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(17日)官方社群就曬出一系列子瑜美照,只見她身穿短版上衣,大方秀出纖細小蠻腰,引發粉絲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天冷首選!寒流吃什麼泡麵最內行 老饕激推「這類型」:香到爆


TWICE美國開唱 周子瑜火辣美照曝...手一抬「這部位」震撼網!

TWICE不畏疫情,在洛杉磯連開2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TWICE除了在南韓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海外也同樣擁有高人氣,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開唱,只見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,成員們換上多套華麗的表演服,登場的瞬間有如仙女般的降臨,驚艷大批粉絲。演唱會結束後,子瑜也難得在官方IG上PO出最新照片,畫面中,她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可愛的表情,嘟嘴賣萌的模樣相當俏皮,一身暗黑打扮,身穿短版上衣配上活力百褶裙,腰間心機中空設計,0贅肉的螞蟻腰全都露,瞬間暴擊粉絲心臟。

TWICE美國開唱 周子瑜火辣美照曝...手一抬「這部位」震撼網!

子瑜纖細的身材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照片一出,不少鐵粉在底下留言「最喜歡子瑜簡單穿,有夠性感」、「子瑜超棒的」、「新造型真的美到不行」、「終於等到子瑜了!今天也超美的」、「天阿好可愛!」,甚至還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向子瑜求婚,討論十分熱烈。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最美隊友 Mina中空裝一抬手「巧克力腹肌」網瘋狂:太強了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