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豪宅籌錢?陳建州傳出售松山愛巢「開價5766萬」 經紀人回應了
陳建州被爆變賣松山區豪宅「海華廣場大廈」。(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和翔翔,一家人幸福甜蜜。但近日卻傳出夫妻倆已把過去位在民生東路的豪宅變賣,3房2廳的格局以5766萬價格售出,換算一坪約78萬。對此,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最美隊友 Mina中空裝一抬手「巧克力腹肌」網瘋狂:太強了!


賣豪宅籌錢?陳建州爆托售松山愛巢...開價5766萬 經紀人回應了
陳建州近年將重心放在P.LEAGUE+(PLG)籃球聯盟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外傳陳建州出售的房產,位在民生社區附近的「海華廣場大廈」,格局是3房2廳3衛2陽台,屋齡38年,共73.92坪,由於鄰近松山機場、民生社區、河濱公園的黃金地段,最終以5766萬的價格售出。不過,實際上租屋網查詢,找不到該則物件,不確定是否已經售出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陳建州經紀人回應「現在也問不到,不好意思」,因此沒辦法得知是否就是黑人一家的房子。且仔細比對租屋網跟夫妻倆平時分享的家中裝潢似乎有所出入,包括地板磁磚、浴缸的形狀都不相同。

事實上,陳建州近幾年將心力都放在P.LEAGUE+(PLG)籃球聯盟,擔任執行長的他,也曾為了籌錢,在2020年8月賣掉價值1580萬的珍藏超跑,如今又傳出賣房,消息一出,再度掀起議論。



更多新聞: 無緣當香港首富媳婦 美艷混血女星「近況曝光」網讚:始終是贏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