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情人節超甜「寵妻舉動」閃瞎眾人 昆凌讚:越簡單越幸福!
周杰倫為昆凌下廚,大展廚藝。(圖/翻攝jaychou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在2014年登記結婚,陸續生下愛女Hathaway還有兒子Romeo,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4口生活近況,上月周杰倫迎來43歲生日,隔日直接宣布愛妻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,3度當爸的喜訊一出,許多藝人、粉絲都湧入獻祝福。而一向被視為「寵妻魔人」的周杰倫,在情人節這天也特地展現廚藝,親手下廚為昆凌煮了「情人節大餐」,甜蜜日常再度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燈會奪特優?網驚見「李宗瑞」同名手作花燈 北監證實是本人


周杰倫情人節超甜「寵妻舉動」閃瞎眾人 昆凌嘴甜:越簡單越幸福!
周杰倫在情人節秀恩愛。(圖/翻攝自jaychou、hannah_quinlivan IG)

周杰倫(14日)在IG限時動態分享影片,只見他手上拿著一根木製飯杓,攪拌著鍋裡正在沸騰的咖哩醬汁,不藏私告訴大家煮咖哩飯的秘訣「其實可以加巧克力」,最後不忘標記昆凌的IG帳號,霸氣地說「情人節哥做菜給你們嫂子」,看得出來對昆凌相當疼愛,讓不少粉絲直喊好浪漫。

昆凌隨後也貼出一張咖哩飯的照片,寫下「厲害的情人節大餐!」,接著透露,前一晚睡前,她特別跟周杰倫點餐,表示今晚想吃他親手熬煮的咖哩,結果「今晚帥哥主廚就變出來了」。不知是否因為昆凌目前懷有身孕,加上疫情當前,夫妻倆選擇不出門用餐,簡簡單單的在家吃碗咖哩飯,而這平凡的幸福,也讓昆凌滿足表示「越簡單越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IU搶當花仙子「夢幻白紗」美照連發 微V露香肩電暈粉:初戀系女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