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支影片遭「盜用至抖音」狂吸42萬粉 許藍方傻眼回應!
抖音平台出現「許藍方」的帳號與影片內容。(圖/翻攝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37歲有「最美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,去年8月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婚姻的醜聞,還因此被正宮劉醫師提告侵害配偶權,不僅專業形象受重創,也遭受不少網友攻擊。隨著時間過去,在網上有高人氣的她重回事業軌道,近日有粉絲發現抖音平台出現了許藍方的帳號,該帳號超過42萬粉絲追蹤,更提供網友付費諮詢服務,不過,本尊被詢問時卻不知情,傻眼直言「那是什麼東西!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情人節超甜「寵妻舉動」閃瞎眾人 昆凌讚:越簡單越幸福!


267支影片遭「盜用至抖音」狂吸42萬粉 許藍方傻眼回應!
號稱「許藍方」的抖音帳號,還提供網友付費諮詢服務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在中國抖音平台上可以看到,這個名為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,標榜為女博士、兩性情感諮詢師,帳號內總共有267支影片,影片內容都是許藍方曾在IG或是FB上曝光過的,而在帳號簡介中也可以看到「你焦慮自己的性魅力嗎?你自卑自己的先天條件嗎?你渴望更豐富的戀愛技巧嗎?」,該帳號甚至還有提供付費諮詢的服務,最令人傻眼的是還會「拿影片假裝直播」。

267支影片遭「盜用至抖音」狂吸42萬粉 許藍方傻眼回應!
許藍方紅到中國。(圖/翻攝許藍方臉書)

網友發現後,到臉書留言詢問許藍方,是否有使用該平台,因為對方「自稱是本人」,許藍方得知被盜用後,則傻眼表示「那是什麼東西!」,強調「影片是我嗎?如果是的話,影片是我在台灣拍攝,但我只有在臉書跟ig才是我本人發文,其他地方都不是」。事實上,該抖音帳號也曾發文痛批,表示平台上有許多人都在「搬運他的影片」,底下還有不少粉絲支持,殊不知,就連這個帳號也是盜用的。



更多新聞: 納豆病倒!依依「首露憔悴」獨扛所有事 心碎坦言:獨自面對好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