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的車都不快」中國網紅1句話掀論戰 連千毅嗆:車上晶片我們製造的
抖音網紅杰爺,嗆台灣無快車,導致連千毅不滿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、 HG杰爺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國抖音網紅楊永杰「HG杰爺」攻擊性言論充滿爭議,一句「台灣的車都不快?」,抨擊台灣的改裝車界,掀起熱烈討論,惹得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不開心,不僅雙方相約跑一場,更以數支影片來回對嗆,如今就連直播網紅連千毅都跳下來參戰。

更多新聞: 台達電布局見端倪 謝金河揭「綠能股」威力驚人: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!


「台灣的車都不快」1句話掀兩岸大戰 連千毅正面開嗆中國網紅!
連千毅開嗆中國網紅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)

連千毅(13日)在臉書開嗆「一個中國小網紅,叫什麼傑爺是嗎? #說台灣沒有快車,你有確定嗎? 可以來比比看,小錢而已,我們台灣人就是挺台灣...!」,文章還特別標註「廖老闆」,並加上一個大拇指符號,連千毅接著指出「中國多少軟實力的人才都是台灣過去的,加上你車上多少晶片台灣製造的,你能瞭解嗎?」。

連千毅強調「要玩車就好好玩車,扯到台灣幹嘛? 硬要加個省,玩車也要搞政治化?」,文章最後不忘喊話HG杰爺「玩車是個樂趣,是份情懷,別倒因為果,本末倒置,大陸小網紅,你能瞭解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燈會奪特優?網驚見「李宗瑞」同名手作花燈 北監證實是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