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最新病況進度 經紀人坦言「請假到5月」:未來很多事等他去做!
納豆腦出血開刀已經第22天,經紀人曝光目前病況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41歲男藝人納豆(林郁智)1月因頭痛不適,後來發現腦壓過高、有出血症狀,緊急開刀治療,所幸手術過程順利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住院至今22天。如今在情人節當天迎來好消息,納豆女友依依透露,納豆目前已經度過最危險的時間,而經紀人也發出聲明,曝光納豆最新病況。

更多新聞: 好想去日本!旅行社超前部署「預售日本團」飆天價...網看傻:以為日幣


納豆最新狀況曝 經紀人坦言「請假到5月」:未來很多事等他去做!
納豆經紀人再發聲明說明目前狀況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經紀人發出聲明,表示這陣子非常感謝院方的照顧,以及家人和依依的陪伴,更謝謝一直關心納豆的大家「接下來納豆原有一些工作的安排,但避免太操勞導致休養不足,醫生建議這段時間要讓他多休息、不要急著上工。與家人溝通後,已向各單位告假到5月份,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,也謝謝工作夥伴們的體諒」,直言「請讓豆哥好好休息!未來納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去做,等他準備好了請大家再給予他鼓勵與支持!」。

納豆最新狀況曝 經紀人坦言「請假到5月」:未來很多事等他去做!
依依曬出牽手照,發文承諾「一起繼續走下去」,並感謝大家的關心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事實上,在納豆住院多日後,依依(14)日稍早也在臉書曬出納豆的病床照,內容寫道「這陣子,讓許多人擔心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但很感謝的是,我們也收到很多人的關心」,接著說「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,他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,所以我也會加油,除了繼續陪著你走完這條路之外,我會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」,照片中依依、納豆的手緊緊牽著,讓不少人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情人節超甜「寵妻舉動」閃瞎眾人 昆凌讚:越簡單越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