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面試就送餐券 餐飲集團搶人才祭誘因

國內疫情趨緩,年後餐飲業人才搶得兇!就有餐飲集團為了搶人,祭出面試就送6600元餐券的誘因,要招募350位員工,甚至還有百萬年薪的儲備幹部!

更多新聞: 台股盤中大漲271點 法人:還有反彈空間

韓式年糕、凍豆腐、德式香腸、加起司泡麵,霸氣部隊鍋,看起來超彭派,這是餐飲集團的招牌料理,新年度為了搶人才,業者不惜祭出旗下八大品牌,6600元的料理兌換券,讓參加面試的人,都有好康可拿!

民眾說,「可能就是如果 知道有這樣需求的朋友,可能會跟他講 有這樣的消息,因為是我告訴他的嘛,所以如果可以給我餐券 當然是很好啊。」、「感覺這樣子 如果造成排隊人潮的話,他們公司應該要付出去的成本,應該也是有一點數字 可是可能對他們來講,有另一個行銷策略。」

來面試就送餐券 餐飲集團搶人才祭誘因
拿出厚厚一疊餐飲券,宣稱面試送餐券無上限,餐飲集團釋出超過100位儲備幹部職缺,號稱年薪上看百萬,如果加上內外場正職人員、計時服務人員等,預計釋出逾350個以上職缺。

餐飲集團公關 柯亞璇說,「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,然後能夠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來我們店裡面,先體驗跟嘗這個美食 除了這個之外,也希望讓更多消費者知道說,集團下的料理 是非常好吃的。」

人力銀行發言人 楊宗斌說,「去年原本要徵才的 這些餐飲業者,在招募的動作方面 缺工的狀況,大概幅度有10%到20%。」

來面試就送餐券 餐飲集團搶人才祭誘因
這一招真的很聰明,不僅吸引年輕人來面試,拿了餐券到門市使用,既可以增加來客數,又可以增加營收,一舉數得,人力銀行表示,年後餐飲市場逐漸復甦,不少集團缺工1~2成,除了豆腐集團外,王品集團也在招兵買馬,開出1700名正職職缺,其中鍋物品牌儲備店長,開缺60名,月薪4萬元起,而升任店長,年薪更是突破百萬元,就希望用高薪,吸引人才加入餐飲行列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買回自家股引關注 分析師:不必過度解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