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單身面相6特徵!女生額頭鼻子太高 命理專家:較難找對象
YouTuber艾兒邀請命理專家簡少年一起分享,什麼樣的長相容易單身,簡少年提到,女性若是高額頭高鼻子,較不容易找到對象。(圖/翻攝「艾兒 El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尤寧報導
相由心生,原來從面相也能看出是否會單身一輩子?YouTuber艾兒邀請命理專家簡少年一起分享,什麼樣的長相算是「孤相」,容易單身,簡少年透露,女性若是額頭高,容易因為太過聰明而找不到能心靈交流的對象;鼻子太高、外型又特別亮麗的人,會因為氣勢太強而嚇跑對象,男性則是眼睛小,山根不高的人,個性通常比較被動內向,氣勢不強,也很容易變成萬年單身,而他也提到最理想的整形對象是忽必烈,直言臉圓的人犯錯比較容易被原諒,而且運勢又強。

更多新聞: 裝修入門攻略!刷油漆未乾先別急 達人曝:這4點很重要 

YouTuber艾兒邀請命理專家簡少年,一起分享有關萬年單長相的特徵,其中女性若是額頭高,容易因為太過聰明,而找不到能心靈交流的對象;鼻子太高、外型又特別亮麗的人,會因為氣勢太強而嚇跑對象;臉部毛髮稀疏的人也比較多是,對感情沒有期待,也不想要。

男性萬年單的長相特徵則是眼睛小,山根不高的人,這類的人個性通常比較被動內向,氣勢不強,遇到機會也不太會把握,容易失敗。簡少年也提到,18歲對男性來說是個感情分水嶺,若是18歲時有人喜歡自己,那長大以後也會對自己比較有自信,反之,沒有人喜歡的人,長大以後會覺得沒有人愛自己。

萬年單身面相6特徵曝光 命理專家:額頭鼻子太高的女性較難找對象
簡少年提到,女性若是額頭太高,容易因為太聰明而難尋知音。(圖/翻攝「艾兒 Elle」YouTube)

艾兒提到,是否能靠整形來改變運勢?簡少年直言,與其整形,改變自身性格還比較有機會,若是要整型,元世祖忽必烈道是個不錯的選擇,雖然依照畫像來看,忽必烈眼睛小又臉圓,但他也透露,比起臉尖的人,臉圓的人犯錯更容易被原諒,也提醒大家這類民俗說法切勿太迷信,事在人為,沒有什麼事情是天注定不可改變的。

萬年單身面相6特徵曝光 命理專家:額頭鼻子太高的女性較難找對象
簡少年透過面相判斷艾兒行事較為衝動,建議她三思而後行,對日後助益較大。(圖/翻攝「艾兒 Elle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飄洋過海也要吃到!美國媽媽開箱正港台灣味 最愛竟是芭樂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