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開箱日本爆紅罐裝蛋糕 驚喊:連罐子上的圖案都能吃
YouTuber強運少女RU日前開箱日本很熱門的罐頭蛋糕,不僅造型可愛,香甜可口,連罐子上的造型都能食用,令RU非常驚艷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尤寧報導
隨著文化融合,蛋糕的外型也有越來越多的變化,除了最經典的法式甜點,卡通圖案、翻糖裝飾、內含噴射蠟燭的蛋糕應有盡有,最近在日本北海道販賣機內,出現一款驚人設計,那就是裝在罐頭裡的蛋糕!YouTuber強運少女RU日前開箱罐頭蛋糕,和網友分享其中滋味,意外的是,雖然罐頭蛋糕造型可愛,卻沒有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,蛋糕滋味香甜可口,RU也驚喜的發現原來罐子周邊看似裝飾的圖案,也是可以入口的,味道還非常棒,新奇內容也讓網友直呼:「好想吃!」

更多新聞: 裝修入門攻略!刷油漆未乾先別急 達人曝:這4點很重要 

旅居日本的YouTuber強運少女RU日前開箱日本最近最流行的「罐子蛋糕」,罐子蛋糕原先只在北海道的販賣機內販售,後來因為太過熱賣,廠商決定在東京展店,而RU表示,因為這款蛋糕真的太熱賣了,店內大排長龍根本找不到,每天都是一開賣即完售的狀態,根本買不到,不過幸運的是,最後RU在官網上成功訂到。

 風靡日本的超人氣罐頭蛋糕 網紅開箱曝:連罐子上的圖案都能吃
原本只在北海道販售的罐頭蛋糕,現在也能在東京實體店面和官網上訂購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售價不便宜的罐子蛋糕造型可愛,內容物還包含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,和當地的新鮮水果,所有的美味都鎖在小小的易拉罐裡,草莓蛋糕口味甚至有滿滿的草莓切片,令RU驚喜不已,最意外的是,罐子外側原先以為只是純造型的圓形圖案,竟然也可以食用,口感像水果味的果凍,整體開箱內容讓RU和丈夫文當驚艷不已,直呼美味,而網友看了開箱影片後,也紛紛說道:「好想吃!還是日本的蛋糕好吃」、「這樣的包裝就不怕晃到變形了」、「沒想到外觀就是裡面實體蛋糕的樣子!」。

 風靡日本的超人氣罐頭蛋糕 網紅開箱曝:連罐子上的圖案都能吃
罐子外側看似造型的圓圈實際上也可以食用,讓RU和文當驚訝不已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飄洋過海也要吃到!美國媽媽開箱正港台灣味 最愛竟是芭樂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