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激推10家永興街小吃 「肉圓60塊3粒」網喊:以後都得排隊了
YouTube頻道這裡很無聊和網友分享台中永興街美食,白糖粿、肉圓、割包、蛋餅,經典美食讓人一口接一口,網友看了直說「以後想吃都得排隊了」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尤寧報導
說到台中有名的美食商圈,不外乎會提到一中、逢甲、中華路和忠孝商圈,而位於北區的永興街鮮少有人知道,YouTube頻道這裡很無聊在網上和大家分享永興街美食,Q彈白糖粿、外觀不起眼的超強蛋餅、在地人激推的割包和號稱五星級的雞蛋糕、3粒肉圓只要60元!眾多美食讓人一口接一口,嘴巴完全停不下來,也讓網友看得直呼:「以後都得排隊了!」

更多新聞: 裝修入門攻略!刷油漆未乾先別急 達人曝:這4點很重要 

位於台中北區的永興街一直都沒有以美食聞名,殊不知永興街是條美食林立的地方,許多美味只有在地人知道,YouTube頻道這裡很無聊日前在網上和大家分享永興街的隱藏版美食,外觀超不起眼的蛋餅,不僅散發出「熱炒店」的味道,內餡的自製沙茶更是一絕,在同一家店點的平凡吐司,一口咬下也是蹦出驚人美味,淡淡奶油香在嘴裡散開,酥脆外皮讓他們直呼「這家沒有紅太可惜」。

在地人才知道!隱藏在台中永興街的超強蛋餅 網友:以後都得排隊了
看似不起眼的蛋餅和吐司,意外獲得眾人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永興街上還有許多讓人驚豔的小吃,隨便買一家都不會踩雷,號稱五星級的雞蛋糕,店面乾淨整潔,和其他傳統雞蛋糕做出區別,值得一試,而在地住戶大推的割包,肥肉一絕、入口即化,3粒60元的肉圓超大碗,甜甜醬汁讓人回味無窮,在永興街基本上可以從早吃到晚,也讓網友看了垂涎三尺,說道「永興街完全不輸其他區」、「原來台中還有一條永興街有美食」、「被介紹以後,這些美食都得排隊了」。

在地人才知道!隱藏在台中永興街的超強蛋餅 網友:以後都得排隊了
號稱五星級的雞蛋糕,造型可愛,環境整潔,和其他家雞蛋糕做出區別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飄洋過海也要吃到!美國媽媽開箱正港台灣味 最愛竟是芭樂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