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聽聽新台幣的聲音!銀行推「數鈔」系列歌單 網聽完秒被療癒
國泰世華銀行推出「數鈔」系列歌單,引發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民眾前往銀行辦理業務時,都會聽見點鈔機大量數錢聲,有銀行業者突發奇想,上傳7種與錢有關的歌曲至音樂平台,包括各國鈔票與點鈔聲,在社群上引發大量討論,超神祕歌單也讓網友前來朝聖,驚呼「療癒,太有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基捷通車至少還要10年「房價先開漲」!網為生活機能吵翻

國泰世華銀行在專輯《Gold Noise》介紹中,寫道「聽說,在坊間流傳著一張神秘歌單,有著匯聚金錢的神秘魔力,多聽幾次就有可能會發!大!財!不論你是過年期間需要一點娛樂的偏財運、還是追求一整年一輩子的財運,聽!就對了」。更進一步強調「祈求財運不必再跑宮廟、擲筊問發財金,不必再跑銀行、順便拿發財水;只要在打麻將的時候聽,閒閒無事的時候聽,讓你生活鑲滿金,新台幣纏身超開心」,有趣的宣傳文字也引發網友們關注。

讓你聽聽新台幣的聲音!國泰世華推「數鈔」系列歌單 網聽完秒被療癒
國泰世華銀行推出「Gold Noise」歌單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Spotify網站)


該專輯中總共有7首歌,包括「美金的聲音 (USD)、新台幣的聲音 (TWD)、歐元的聲音 (EUR)、日圓的聲音 (JPY)、人民幣的聲音 (CNY)、手數鈔的聲音與數鈔機的聲音」。部分歌曲長度約為10分鐘,不少網友一聽完也紛紛留言「皮包的聲音呢?」、「療癒,太有才了」、「還以為人民幣的聲音會放蕭敬騰的歌」、「多聽多發財」、「我要笑死」、「聽這個睡覺會發財嗎」、「這個創意 我非常激賞」、「還跟上ASMR的風潮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「這公司」在興櫃蹲16年!去年EPS有8元被運費吃掉 謝金河直呼: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