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魚丁糸6人合體開唱 台上紅了眼眶

睽違5年多,樂團魚丁糸19日登小巨蛋舉辦,主唱青峰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6人終於合體和粉絲相見歡,團體歷經休團更名再出發,團員在台上一度紅了眼眶,青峰更數度哽咽。

更多新聞: 追雪!合歡山塞爆 雨夾帶冰霰 遊客仍驚喜

14公尺高的布幕瞬間掉落,主唱青峰從天而降,一開口,歌聲溫暖所有聽眾,暌違5年多,樂團魚丁糸再度唱進小巨蛋,6人難得合體和粉絲相見歡,內心百感交集。

魚丁糸團長阿福說,「上次在小巨蛋的時候已經是2016年了,這5年多其實百感交集,你知道生命有蠻多的意外。」

魚丁糸主唱青峰表示,「我剛剛就是近距離的看到他們,他們就是好像有點想打瞌睡,我只好用自己的淚水來刺激票房。」

樂團魚丁糸說,「你在憂鬱什麼啊,時間從來不回答。」

樂團魚丁糸6人合體開唱 台上紅了眼眶

金曲一首接一首,唱著老歌曲,也讓團員陷入回憶,不時眼眶泛淚,青峰哽咽到幾度無法唱下去,不過不改幽默風格,聊天不忘彼此吐槽。

樂團魚丁糸6人合體開唱 台上紅了眼眶

要滿足現場視聽覺饗宴,演唱會將池塘、森林通通搬進小巨蛋,連1樓觀眾區都變成森林步道,歷經休團、低潮期,魚丁糸再出發,展現始終如一的團魂,繼續用好歌陪伴聽眾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!日月潭變「牛奶湖」 竟是飯店排污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