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互相傷害!車主違停騎樓她「肉身擋車牌」 下秒結局反轉檢舉人哭了
近日在高雄發生一起轎車違停騎樓事件,車內女乘客甚至還下車以肉身擋住車牌,試圖不讓對方檢舉,足足拍攝了4分多鐘。(圖/翻攝「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根據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4款「在設有禁止停車標誌、標線之處所停車」規定予以製單舉發,違者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。近日在高雄大順二路附近,發生一起違規停車在人行道遭機車騎士拍攝事件,車內女乘客更下車用肉身擋住車牌,試圖不讓對方檢舉,發上網後立馬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減醣的朋友看過來!她分享7道冰箱常備菜 營養美味又有飽足感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有名機車騎士拿手機拍攝準備倒車而臨停在騎樓的車輛,當時車內馬尾女見狀後立馬下車以「肉身擋車牌」,眼神更淡定的看著鏡頭,足足拍攝了4分多鐘,事後被PO上「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」臉書粉專,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就連檢舉人也被一併檢討「後來影片看到您自己也停人行道」、「兩個都是違規仔~」、「互相傷害,才是愛!」

警方對此表示,自小客車違規事實明顯,但該就影片內容來看,機車騎士疑似也有違停在人行道情形,若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屬實,恐也將吃上罰單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台法文化差異大!法女在台無人追 曝刻板印象:太獨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