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膽麥造!豹貓吃雞肉嘴滑掉地 下秒狗勾飛速叼走肉閃過全網笑瘋
中國有名飼主家中飼養一貓一狗,經常在抖音帳號上分享兩隻毛孩的搞笑日常,讓不少網友笑著表示「有點霸總與嬌妻的CP感」。(圖/翻攝「猫大G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中國有名飼主,家中飼養了一隻約克夏「年糕」和一隻豹貓「大G」,他經常在抖音帳號上分享兩隻毛孩的搞笑日常,都讓網友笑到不行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夫妻揭新型詐騙手法!竟用「包裹投遞失敗」 她嚇傻:網頁直跳亂碼 

調皮的年糕常趁大G吃飯不注意時,以飛快的速度將食物偷走,把一旁飼主逗的哈哈大笑,但大G也不是省油的燈,會挑好時機反擊年糕,將牠壓制。飼主表示,雖然平常倆隻打鬧居多,但其實感情很好,時常窩在一起互相舔毛、睡覺,讓網友看到都笑說「年糕:大G虐我千萬遍,我愛大G如初戀」、「狗:只要我跑得快他就追不上」、「有點霸總與嬌妻的CP感」、「它都懵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來互相傷害!車主違停騎樓她「肉身擋車牌」 下秒結局反轉檢舉人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