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幸運!中捷市府站第70萬旅客 獲90天無限搭

台中捷運第二大站,市政府站,在21日晚間,累計運量突破70萬人次,第70萬名旅客是一位女大學生,幸運獲贈90天無限次搭乘卡,未來3個月可以搭著中捷趴趴走!另外,中捷公司也預告,4月25日是綠線通車滿1週年,將舉辦一系列活動,感謝旅客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生命的力量共融藝術展 展現5身心障礙畫家天馬星空與淚水交織

這位穿著黃色羽絨衣的女乘客,急著要衝過刷卡閘門,她被攔了下來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就算接過了禮物,她也還狀況外,這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的江小姐,在21日晚間6點多,她從烏日站上車,到市政府站下車,準備轉乘公車回學校,幸運成為台中捷運第二大站,市政府站的第70萬名旅客。

中捷市府站第70萬名旅客江小姐說,「每個禮拜都會搭一次,從新烏日上車搭到市政府站。」

好幸運!中捷市府站第70萬旅客 獲90天無限搭

中捷公司贈送90天無限次搭乘的紀念卡、雨傘等最新周邊商品,還有造型可愛的動漫組裝收納盒。

中捷綠線全線總運量,在4日衝破500萬大關,在中台灣元宵燈會的加持之下,吸引許多民眾搭捷運到文心森林公園站,開幕當天創下疫情以來單日最高運量!截至20日,中捷總運量已達548萬人次,預計今年下半年,將邁向1千萬人次。

好幸運!中捷市府站第70萬旅客 獲90天無限搭

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,「四月二十五號的週年我們即將到來,我們會來舉辦一系列的活動,一方面跟民眾互動,也讓市民多了解台中捷運。」

中捷歷經半永久連結器軸心斷裂、疫情等衝擊,台中市民持續關注中捷的成長路,希望擁有安全、舒適的大眾運輸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期間居家運動夯 業者推「線上課程」